Friday, August 28, 2009

巧遇+小题

星期四本是一个又累的星期四,
before training,竟然很巧地遇见 Amber 姐。
才知道她在我公司的 training center 楼下,
帮 astro 华裔小姐教课。
可是她真的越来越瘦了...
看起来不够健康,真让人担心。

小题:

家里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我很尽自己的能力,
站在“他”的位置想。
其实“他”也不好过吧....
然后跟浩哲 & Joel 谈了一下,
就比较舒服了。
还有,
我很喜欢郑老师的问候。
她是多么美好的一个老师,
让我永远记在心上。
“你好吗?”
这三个字,包含的意思不只是表面的,
郑老师真的有在关心我。
小时候的逞强,难过,
她都了解,甚至还“救”了我。
知道她现在已经升职成为副校长了,
真开心~
老师加油啊!
企鹅妹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