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被感动到...

我承认自己是感性过度了...
看了橘子那一篇一周年
看她为筱宇做的,
或许你会觉得微不足道,
但是制作过程中那一份心情,
绝对是诚意到爆灯。
不单只是诚意,还有包含着很多爱恋。
看了过后,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种心情。
不是嫉妒,不是羡慕,
而是一种...
看了嘴角不知觉地会微微扬起。
=)
我很能明白为自己所爱付出的感觉,
没记错的话,我跟橘子都是天秤座的。
某些特点,还是相同的吧。
什么时候,我也能遇上一个可以奋不顾身去付出的对象呢?
还是潜意识里...
一直在逃避呢?

3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呵呵。。 很快就会有了~

Ruby said...

祝福你! = )

*@PeNgUiN@*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偶像美女部落客“鲁比”竟然给我留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