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不由得你不信。

事先声明,这篇会是长篇大论的文章。
你可以选择跳过。

====================================

今天在公司终于做了皮纹测试,
但只是 soft copy。
没关系,最重要我想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在测试之前,
我预算自己是视觉比较强烈的。
好,分析出炉。
先说左脑。

左脑掌管:

- 逻辑推理/语言功能
- 共同管理/计划判断
- 体觉辨识/操作理解
- 视觉辨识/观察理解
- 听觉辨识/语言了解

看起来很复杂吧?了解后就简单了。

先说最好的,没想到竟然会是听觉辨识/语言了解
回想一下,也对。
我听得懂简单日语,却不会说。
还有跟娃娃说过的鼓声,
能分辨出鼓声是哪一个方向敲击出来的。
出乎意料之外啊...

最差的,竟然是逻辑推理/语言功能
哈哈哈~这个早该猜到的。
因为我有自己一套的逻辑思想,
但是别人总认为很奇怪。哈哈。
语言也学得不是很好,
英文半桶水的程度,国语1/4桶也不到。
果然准确。

右脑掌管:

-空间心像/构思擬想
-创造领导/目标憧憬
-提觉感受/工艺欣赏
-视觉感受/图像欣赏
-听觉感受/音乐欣赏

我的右脑,竟然有2个强项

视觉感受/图像欣赏听觉感受/音乐欣赏
都是高分的。
右脑的视觉,是说喜欢看美的东西,
然后自己本身也很爱美。我承认!
对图像、画之类的会比较敏感。
所以我很爱看相片。
不单只是看构图,技术,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把照片里的事物很明确地带出感觉来。
这个再说下去,又会是一个题外话了。

我爱音乐,众所皆知。
但万万没想到在这方面有天分。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在这方面不大行,
需要比普通人多几倍的后天努力。
但没想到是因为学习方式错误,
导致我停滞在某个点。

右脑最差的是创造领导/目标憧憬。
我有领导的风范,却没领导的能力。
这个真的很需要加强。
然后要扯到逻辑一下,
因为我自己的想法是说,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
倒不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在未来目标憧憬的方面,
会显得迷茫。
而且太容易满足了,对未来欲望不强烈,
造成比较缺乏对人生愿景的追求。

这是比较重点式的分析啦,
更加深入的我怕写上3天3夜都写不完。
还有呢,偏向右脑的人,
都是感性的动物
,而企鹅妹我正是。

在个性分析和人格特质也分析得很对。
重承诺,爱面子,犹豫不决,同时给自己设立很多目标,不拘小节,表演欲强,讲义气,不喜欢被约束还有之类的...

重点来了!!!我是自律,爱思考的人。绝对认同!


未来生涯职业建议:

1.音乐类∶适合从事音乐家、作曲家、编曲家、演奏家、歌手、指挥、合唱团、音乐教师、录音工程师音效工程师调音师等音乐类或音效类等专业之相关工作。

2.自然生态类∶适合从事生物学家、动物学家、园艺家、植物学家、地球科学研究者、环境保护工作者、农科、林科、养殖改良专家等专业之相关工作。

3.视觉艺术类∶适合从事工业美术、商业美术、书装美术、服装美术造型美术、电影美术、摄影、广告设计、美术编辑、图案设计等专业之相关工作。

*红色的都是我做过,或者是即将做的。

不可思议啊,冥冥之中上帝给我们的指纹,
就是一个让我们了解自己的机会。
有兴趣想做皮纹测试的,可以留言给我。
私底下联络你。
呵呵~

6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可以从指纹验出这些哦。。 好神奇,要多少$$呢?

*@PeNgUiN@* said...

我公司给staff price RM388,买一送一。
所以说 RM388=2个人

单眼皮男生 said...

在哪里验呢?要抽血什么的吗?

*@PeNgUiN@* said...

在我公司。
cheras buisiness centre.
不用抽血的啦...
=.=
只是 scan 你的手指头。

无毒娃 said...

我幾百年前做過了~
應該不會變的吧~

*@PeNgUiN@* said...

对,指纹是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