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久违的朋友


在1U看到这个“变态佬”,
赶快遮下重点位置。

==============================================

终于见到Ron ronYoYo了~
好久都没见到他们~
超想他们的~
如果XiaoPei也在就更完美了,
可是她要上课。
一行人总共6个,
其中3个是YoYo的朋友。
跟Ron Ron 买了同一个很可爱的袋子,
用途是他的手机袋我的相机袋


饿到发傻?



很可爱吧?跟我很衬2下。

==========================================

在电影开场前,
先去吃了些东西垫垫胃。


我和Ron2分享的腐竹薏米,龙眼罗汉果,Asam laksa.




电影开场前,要走下星光大道。



以上的背影是大明星YoYo跟Ron Ron.

看完电影,
又去医肚子了。
而目标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ushi Zanma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很多照片没拍到,
就被吃了。
总共吃了15样食物
结帐时一人只需付RM27
而且是吃到超饱的...
东西叫小的已经够吃了,
而且材料都比其他连锁日本餐厅来的新鲜,
个人觉得很值得吃~
吃饱了,会发生什么事呢?
教你们一句成语
杯盘狼藉
...
...
...
...
...
...
...
...
...
...
...




我这个贪吃鹅,
到后来还去大苹果买了一个奇异果口味的甜甜圈解馋,
但是忘了拍照。
哈哈哈~
吃完正餐,当然要有甜品收尾,
才算完美嘛~






有没有觉得我的自拍技巧进步了?
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