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真可爱

我假装神经很大条,
不去理会尖锐的地方。
我保持微笑,
不想让你担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不断、一次一次地告诉自己...
低潮会过去的...
不要被负面的情绪打败...
小事而已,不要在意...
真相被揭开了...
我在你心中...原来什么都不是...
朋友2个字也是勉强勾上边...
如果你做不到,
不要给我任何承诺...
希望一次一次地降临,
失望一层一层地堆积...
我不需要你的施舍...
一个人也过了很久...
强迫自己成为一个天真无邪,
凡是不想太多,打开心房去相信身边的人...
到头来的结局,
只能说咎由自取...
企鹅啊企鹅,
拜托你明白自己的立场...



你什么都不是


oh yea... thanks Joel...
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给了我安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