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Wine Room

娃娃去了一趟Wine Room
看她如何挑战自己,
也看看传说中伊朗来的摇滚乐团
到底有多ROCK
well...
结论是...
...
...
...
...
...
...
...
...
...
他们真的很厉害

不管是鼓手,键盘手,贝斯手还是吉他手,
水准都是一流的!
连他们的练习,
也是绝不欺场的!
态度很专业!
跟他们谈话时,
也分享了很多音乐上的经历,
又学到东西了~
娃娃说我很幸运,(我也酱觉得)
18岁就看到这么多高手,
学了这么多。
(猛点头认同)
棉棉果然是乖宝宝,
到时间要睡觉,
就算环境很吵,
也坚持要睡...
...
...
...
...
...
...
...
...
...
...
...
...

(假假睡着的大便)

懒惰打字,
看图说故事吧。



很暗,很难拍。将就点看。



鼓手突然在我自拍时冲过来,
他的眼珠好假...
=.="



很鬼死Super强的键盘手,
也是发掘娃娃的人。



黑衣是玩了12年吉他的电吉他手,
灰衣的是鼓手,在我梦想的学院ICOM就读,
还有他的 range 超宽的!娃娃的高音都唱得到!
他在乐团里不只打鼓,还有合音哦!



娃娃和2位猛男。



身材无敌好的贝斯手!而且很有才华哦!
主攻钢琴,还会吉他,不过他说最爱贝斯。




他的胸部比娃娃大耶...



2个在说什么悄悄话?



娃娃很尊敬的"Yes Sir",还说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我们真是走运了,
能认识到他们。
很期待能看到娃娃下次正式在台上跟他们一起表演,
一定会很惊喜的!

2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贊。。。
無話可說。。。
我還是。。。
要加倍努力到不行

*@PeNgUiN@* said...

呵呵~
一起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