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备胎

从小到大,
在很多事情方面,
我都是首选。
不过是“备胎的首选”。
从来不曾怨过,
我总认为是自己不够努力,
而且我觉得备胎没什么不好。
因为可以随时为别人 back up,
帮助人家,ok啊。
就像一套电视剧,
总有主角和配角,
我只是甘心成为衬托红花绿叶
没什么问题,
对不对?
但是我不愿意成为感情中的备胎
讨厌某些男生,
明明已经有女朋友,
还要跑过来对你说:

“你好可爱,可以约你出来吗?”
“你没有男朋友?怎么可能?那你觉得我如何?”
“我跟我女友@(×#%&×@!@...好难过...”
“我觉得你很好,要不要跟我试试看?”

还有之类的...

你跟你女友快要分手,
没感情了,你就耐不住寂寞要找个备胎了吗?!
你追不到你的一号女神,就要来找我吗?!
自己寂寞,就要找个人来帮你派遣寂寞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是以上之类的,
请跟我保持朋友关系,
要跟我出去,请带你女友,
啊不然咧就跟女友交代,
不然最好跟我保持距离!
我不想再无端端被骂狐狸精,八婆之类的东西!
明明我跟你不熟,
明明我连你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明明我没跟你出门约会过!
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
拿到我的照片之类的东西,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一个电话费都不舍得 top up 的穷鬼,
根本不会没事主动 sms 别人!

你们最好给我看清楚我写的!
还有女生们,
我是无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