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阿皮(P)


介绍我的新朋友给大家~
名字叫阿皮,英文名是 Ah P(penguin嘛!)~
但其实也没多新,
我在2007年的圣诞节与他相遇。
他是Edwin哥Eliz嫂送我的圣诞礼物。
但我忽略了他很久,
于是决定要常带他出门透透气。

如家小厨的“姜鸭面”


在游乐场玩耍~还有小朋友在旁边偷看他帅气的样子~


星巴克Expresso Blended~我的至爱~


Putrajaya,今天的拍摄地点。有没有跟他很配?

2 comments:

HaOZh3 said...

hahaha.. very cute tat penguin.. lolx

*@PeNgUiN@* said...

when u back m'sia,
i bring him go pasar malam wif u.
wakakkakak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