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马六甲之一

各位乡亲父老~我从马六甲回来了...
这三天发生了很多事...
这个旅途将会分为三个部分。

========================================

5/6/09
这天是Bluesouljazz在马六甲炫cafe举行音乐会的日子,
法修酷酷鸟也有下去,
为了看法修高超的现场吉他表演,
我决定也下去。
反正星期六我在马六甲也有两天外拍,
只不过早一天下去。
下午四点多出门去到pudu车站,
塞车塞到那里将近五点半。
在等阿迪Jude的途中,
本小姐去了星巴克,
点了他们的新产品。
最后的结论是,
星巴克过真只有Expresso Blended 合我味蕾。

名字是什么 Dark Choc Mocha Blueberry bla bla bla之类的。


然后很浪漫的~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看着深雪《选新娘》
再喝一口甜到漏汁的Mocha,
再喝一口清水,
再按按电话看他们到了没。
将近7点的时候,
他们终于到了。
去车站买票的时候,
哇老咧!!!!!!!!!!
全部去马六甲的车票都卖光了!
够力...
没办法,我们就想到说买麻坡的车站,
到那里再请他们去载我们好了。
怎知道...连麻坡的也一票难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突然奇迹出现了!
我们看到一个counter有在卖马六甲的车票,
毫不犹豫的掏出RM45(3个人)就买下9.30pm的巴士票。
眼看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刚好我又饿到半死,
就跑去对面的找肯德基叔叔
然后我吃了全世界“最慢”的快餐,
等了将近半小时才到我。

(还说要减肥,最后还是吃了快餐... =。=)
然后在9点前回去车站等巴士来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鸡蛋糕圈圈叉叉的!
等到12点半巴士都没有来!
其他公司的人看到我们这么可怜,
告诉了我们真相...
我们被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
过后我就问跌比能不能过来载我,
顺便收留我一晚。
这个时候,
我要很严肃的....
“跌比~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要睡车站了。
在等跌比来的同时,
我很生气地去把这些“罪证”给拍下来!
在乎的不是那RM15,而是信誉问题!




我再也不会跟这个公司买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们也去报警了,
这件事也交给阿迪去处理,
因为我和Jude都连续几天没空。
跌比到了就在我和Jude,
阿迪就等朋友来载他。
过后跌比喊肚子饿,
我们就去不夜天吃东西,
过后载Jude回家拿些工具...
那什么工具?
就是很多很多的化妆品和保养品!
啊啊啊~
Jude可是造型师哦~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去跌比家,
我和Jude做一张沙发,
Don和跌比就做另一边。
当时的感觉就像是在观赏《女人我最大》,(跌比说的)
Jude知道我有拍摄,
就帮我保养之类的。
当时也已经是大概凌晨4点多5点。
Eric森杨大哥他们6点半集合,
过后Jude又帮我化了个适合拍摄的底妆。
全都是我不会化的东西。
哈哈哈~

(拍谢~嘴唇没什么血色)
然后我们一行人就坐着森杨大哥的Estima出发去马六甲了。

马六甲之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