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绝对男友


最近我在猛追的一部日剧,
《绝对男友》
我一直以来对日本明星都没什么概念,
只知道男主角是速水直道
看了这部剧还蛮有感触的。
怎么说呢...
看到一个机器人很单纯地付出爱,
没有心机就觉得很感动。
人啊...
每天都在互相猜忌...
可以因为寂寞,
而随随便便找一个对象...
但是却没顾虑到那个对象,
会因为他的举动而伤了心。
速食爱情就像流星,
来的快坠得也快。
没有以爱和了解作为基础的交往,
会幸福吗?
朋友,
看了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不要再相信流星能实现愿望了...

4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這部戲叫"絕對男友"嗎?
好看嗎?

*@PeNgUiN@* said...

好看!
我用PPS看的~

ApLinD said...

我很想看这套戏!!!!!!!!!!!
PPS有!!!!!!!!!!
谢谢蕾蕾的提醒!!!!!!!

*@PeNgUiN@* said...

嘿嘿~
赶快去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