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我肥了!?

鸡蛋糕圈圈叉叉...
沺亿和跌比说我变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
我要减肥!!!!!!!!!!!
可是在减肥前,
还是跟跌比吃了..............









女生之间很流行一句话,
就是“吃完这餐才减~”

呵呵...
所以咯...

=============================================



Joe在旁边偷笑?)

刚刚Joe来我家帮我染头发了,
成果本小姐非常LIKIE!
瓦咔咔~我看起来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弄完头发,
肚子饿的2人本来打算去U Soya吃的,
可是想到Ah Sam
瓦咔咔~
又跑去Anson Cafe 了。

(Anson cafe 的天花板。很漂亮吧?)

哇老...饱到~给你们看看照片。



(Joe 铁板虾豆腐,听他说好吃到爆!)


(我的印尼咖喱海鲜饭。其实里面有虾的,但碍于本小姐对虾敏感,所以用啦啦代替。)



这个是Anson Cafe 的经理,
整间餐厅吃粥吃饭全靠他了--Ah Sam。(Beyond超级粉丝~)


当当当当~
鼎鼎大名的理发师兼吉他手—Joe!
谢谢你收我友情价~瓦咔咔~

去吃Anson cafe 那么多次,
每一次都很好吃咯!
啊啊啊啊啊啊~
价钱公道又大份,
超值得吃的~
顺便帮Ah Sam 打广告,
每逢星期一至五(是吧?)12pm-5pm,
都有超值套餐!包汤包饮料哦!
我跟Joe两人只吃了RM18.90
而且是快饱到撑死那种,
所以有空记得去吃咯~




P/S:不是说要减肥的咩?还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每次都是吃埋这餐先才减~~
哈哈~~个个人都一样~~哈哈
我也一样~~

+u+u+u~~
我也是在努力中~~^^

包包 said...

酱吃不肥也难咯,咔咔咔。。。。
吃埋这餐先才减,天天都有三餐,你要吃完那餐才减。。

Jean said...

anson cafe在哪里啊?
你认识haozhe吗??他曾是我的同班同学呢~^^

我也是爱吃,每天说自己胖,同时间又不积极点减胖...
女孩子都那样的吗?XD

*@PeNgUiN@* said...

小燕子啊~
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有点乱用谚语)

包包,我很控制自己乐。

Jean,Anson cafe 在去蕉赖的一块钱toll之前弯右。 cowboy steak hse 隔壁。

无毒娃 said...

肥了好啊~不怕给风吹走~

Anonymous said...

歌手平时去吃另外扣多10%~
哇哈哈哈哈。

那个咖喱真的很好吃…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今晚唱anson
肚子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