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更多照片请留意我的 friendsterfacebook.

9 comments:

包包 said...

小妹妹也有成熟的一面哦。。^^

*@PeNgUiN@* said...

我本来就不小了...
=.="

小燕子 YaNyAn said...

好yeng lo~~
我很喜欢阿~~~~

超级的喜欢咯~~~~
可以拿去做封面了~~

super喜欢~~
谁捉相机的呢?
哈哈~~拍到真的一流~~~~

*@PeNgUiN@* said...

很多摄影师抓相机。
哈哈哈~
谢谢你啊~

BEER said...

Happen to see your post regarding the Sing Shi Xin Hui "一人留"iyric. Want to share with you but i don't get your email so please don't mind that i post it here.

石欣卉 - 一人留

有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并非无动于衷
我总是忘了怎么不挥霍
你辽阔的温柔 他现在比从前消瘦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 读着你的难过
放开你无助安放的执著
好朋友依旧 不会就此擦肩而过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是因为 是因为 我的爱
我的爱 在他身边总离不开~
我爱在这总离不开~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想不到的 会出现的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我期盼你能快乐

Happy to see that Sing have supporter in KL :) TQ for support her.

From : Beer

*@PeNgUiN@* said...

aaaaaaaaaaaaaahhhhhhh!
thanks Beer gimme the lyrics!
i will sing it!

BEER said...

看见你在野猪音乐交流网的留言了。哈哈,言重了,不需要感激啦!

我自己也很喜欢“一人留”,还有石欣卉诠释这首歌的方式。

我本生非常欣赏这位蛮有内涵的马来西亚歌手。最近,她从新加坡回到吉隆坡拍戏以及宣传她的第二张专辑[女皇]。希望生在大马爱音乐的你,可以多多支持哦~ 谢谢咯:)

无毒娃 said...

晋级新模特儿啊~呵呵~
干巴蝶~

Penguin 曾千恩 said...

哇佬...
担当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