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马六甲之二

6/6/09

终于到马六甲了~
到了那里先去吃了比较古老的鸡饭
jonker street 的,
但绝不是古城的鸡饭
吃饱随处走走的时候,
我发现一个小女子夹在那么多男摄影师之间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们就分头走。
刚好下起雨来,
一个人来个浪漫的雨中漫步,
走起路来都觉得有气质~
呵呵~
看到一间cafe叫 Old Nanyang
里面有电脑,
就干脆在里面上网了。

顺便叫了一杯米禄。
然后模仿外国人般很悠闲的样子~
瓦咔咔~
过后再跟摄影师们去check in他们的guesthouse,
我顺便上眼妆,
准备晚上的夜拍。

眼睛一大一小,
就是爱搞怪。
瓦咔咔~
休息了一会,
就去吃万里香的satay celup
well... 我还是比较喜欢佳必多的。

吃到好像焗桑拿酱~
不过这张照片我搽了汗才拍。
瓦咔咔~
吃完后我们回到鸡场街找拍摄地点,
然后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就在马六甲河那里拍。
我这个很不专业的模特儿,
拍到后后面,
靠着电灯柱都能睡着。
幕后花絮等迟点照片好了再给大家看。

拍完流了一身汗,
接到KK的电话:
“哈咯,Penguin啊?你知道我在哪里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这样问我当然知道啦!
原来当天是Isaac生日,
难怪我遇到Pinky, BenBen,Kent,Sugaa和一堆歌手。
过后就跟他们大声招呼啦。
刚好Esline打电话来说来着鸡场街载我,
就拉着KK陪我走一段很长的路去森杨大哥的车拿行李。
过后又走一段很长的路回Isaac包场的餐厅。
然后Esline说她在刚刚森杨大哥parking的地方等我,
短腿的我又再次跑回去那个地方!
很乱哦?
简单点。
就是从A跑去B,
再从B跑去A,
再从A跑去B...
A跟B的路程大概有2km...
你自己想想看我跑了多长的路?
还没计算下午跑的。
鸡场街的路都快被我走烂了。
=。=“
跑到去Esline的车就是“汗”样...
够力~~~~
然后某条街好像因为赛车又封路,
搞到明明半小时不到的车程大塞车!
还我累到半死!
回到去Esline的家,
赶紧洗澡冲了凉就去睡了。

卸妆后的小孩子。

P/S:在这之前,我已经超过48个小时没睡觉了...
再次感谢Esline收留我一晚~


马六甲之三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