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被逼要消失了...

家里streamxy 欠了三百多块,
哥哥不要还,
所以家里不能上网了。
这张帖也是在小树上网 updated 的。
然后hoh...
我发现hoh...
原来宅女有电脑,
但是没网路,
是当不成宅女的...
(大哭中~)
没有网路,我不能看anime...
不能看漫画...
不能看PPS...
不能上meetoto...
不能更新部落格...
不能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呜呜...
这篇过后,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上网..
呜呜...
还有很重要的事情!
罗浩哲先生,
麻烦sms你的马来西亚的手机号码给我!
紧急!
(除非你不想赚钱!)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