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很久没更新~

昨天收到跌比的投诉,
“我每天都来看你的部落格,但是你都没更新咧!”

其实不是我不想更新,
是因为我最近上网的时间都不超过2小时,
过后又去忙别的事了。
迟点我会更忙,
星期1,2,6会去甲洞(kepong)工作,
星期4,5会在舅舅的公司工作,
星期3和星期日目前应该算是free的,
但迟点就不知道了。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
忙到酱紫,
却不觉得自己赚到很多钱。
总是觉得在做白工。
但是却不停吸收到很多新的知识,
这样应该不算白做吧?

=================装可爱的分割线=========================

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感觉大家都在处于低潮状态。
人生的精彩,
就是有这些起伏,
所以大家加油哦,
一起度过这些低潮期。


上个星期遇到一个小学同学,
一看到我,
说我一点都没变,
还是一样矮,
一样搞笑。
过后两个“美女”就去喝茶聊聊。
回到家,
她sms我说:

“其实... 你变了很多。 你变成熟了,但是也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坦率了...”

学会收起自己的心事,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件好事,
但是我想要的,
是让我身边的朋友感到开心。
我常常好心做坏事,
甚至搞到朋友都不想和我说话,
做人做到这种程度,
的确是很失败。
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但以18岁这个年纪,
就是在学着人生道理的阶段。
我会很努力,
去听每个人给我的意见。
就算你认为我做得不够多、不够好,
我也会继续努力。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原来要update是要我催的
哇卡卡

谢谢你陪我整天

想到甲洞就觉得好笑 =3=




debbie。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嗨..经过~
好忙的生活哦..
没关系..加油 =]
只要满足生活就有意义..

有心事找个信赖的朋友..
即使安慰你的话只是听得多的道理..
至少还是一种最感动的关心..
加油加油..你可以~

*@PeNgUiN@* said...

哈哈哈,
跌比你最爱催人家updated了。


文惠~~~
好久没看到可爱的你了~
最近好吗?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呵呵 =]
文惠是在说我吗?
错名了啦..
哈哈..
没关系 =]
要常更新部落吖..
我会常来的 =]
加油..加油~

*@PeNgUiN@* said...

不是文惠吗?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是文惠耶!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呵呵 =]
没关系咯..
是筠惠啦.. =]
哎哟哟..xD

HaOZh3 said...

哈哈。。改变也是件好事!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