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拔草-ing

有个吃甘蔗的小姐说:

“我不明白
为什么吉他和翼蕾和吉他可以在杂草中生存”

注:翼蕾是我meetoto的名字。

为了应酬一下她,
所以我来拔草了。

P/S:甘蔗小姐,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写错些什么?
==========================================


11号那天是 Ah Cheng 在KL的驻唱处女秀
在长河第一站。
身为朋友的我,
不去捧场就太过分了。
哈哈哈~
等结束完长河的驻唱时间,
我跟娃娃就去了珍珠的第一站,
甘蔗小姐的偶像,
Ah Nick 叔叔 aka 嘉兴哥哥庆祝生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Ah Nick 叔叔,嘉兴哥哥,就觉得很顺口。)
然后一大班都玩得很开心,
很惊喜是看到KK竟然穿得很Hip Hop
(平时他都是穿衬衫的。)

======================================================


昨天星期五欠了我3年Jogoya的金禾
终于有空还我了。
哈哈哈。
可是哦,
对那里的食物有点失望。
还是第一次吃的时候比较多选择,
比较好吃。
吃吃聊聊的,
坐到11点多才走。
(哈哈,其实10点半就该走的。)
本来打算回家了,
可是突然听到楼下传来歌声!
就下去看看Live Band 的表演了。

Shook Bar的Live Band很特别,
因为有萨斯风手哦!
而且他还准备了3种不同的轮流吹。
女歌手名字叫做Chanel
很漂亮,歌声也是我们unplug歌手少见的类型。
她的声音很浑厚,带着性感磁性的味道。
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静静地,坐在舒服的沙发,
听着充满味道的西洋老歌,
喝着甜甜的鸡尾酒,
微醺的脸蛋,
红红的耳朵和颈项,
心跳快速跳动的感觉,
更夹杂着想吐的感觉。
哈哈哈哈~
就是想去第2次。

不过我不会再叫Cocktail了,
我会喝Mocktail.
哈哈哈~

2 comments:

kok hou said...

呵呵...路过打个招呼

你讲的那个很好的环境是叫Shook Bar?

唔,喝酒伤身, Mocktail 就好 XD

from: black26man

Anonymous said...

吉他 和 翼蕾 和 吉他

晕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