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香喷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面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这是做给勇男的生日蛋糕。
名字很鬼死长——————————
巧克力萝卜哦灵机(orange啦!不会啊?)起司蛋糕
K.L不是吉隆坡,是Kelvin Liew,麦搁误会。
然后又画了个Keyboard给他,
因为他是Keyboarist.


同一款蛋糕,不过是给家人吃的。
有没有觉得我的decoration进步了?
很可爱的笑脸,
差点不舍得切。

这是内部。
这次的味道真的比上次好,
我觉得我的功力又上了一层楼~
(可是上面还有500层等我爬...)
===================================================
星期六下午,
手痒,
所以..............
产生了这个东西。
这个名字比较也很长,
叫---------------------------
香肠火腿鸡丝没奶子包
啊!
不是啦!
“美奶滋”
刚出炉的模样,
有没有很漂亮?
(你敢摇头?!信不信我踢你屁股?!)
这个名字最短--------------
香肠美奶滋包
这是我第三次做面包,
头两次都是硬到可以丢墙壁,
然后在墙上留下坑洞的石头。
所以我坚信,
一定是发酵的步骤出了问题。
所以这次.................!
发酵得太成功啦!!!!
看着小小的面团发成3、4倍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感动了~
不过味道个人觉得有待改进,
所以这第3次算是半成功,
成功的时候就是我在pasar malam摆档的时候。
哈哈~
P/S:
想吃蛋糕和面包的朋友,
这几天就好速速来我家找我,
吃完了就很抱歉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留给我~~
明天去你家拿~~~
耶。。。
不用花午餐钱
哇咔咔

kok hou said...

哈哈,你做了多少阿?
唔唔, 你真有潜质..不错不错
摆档的时候通知我...
加油咯, 喀喀 :D

Anonymous said...

跟你们说哦

真的很好吃一下
只是面包干了一点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