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张祖诚 @ bangkok jazz bar




另一个男生,
是跟阿Vick合唱“他一定不爱你”的男声。
很抱歉,
我忘了名字,
不过我喜欢他唱的“解脱”。
整场下来,
我最喜欢Ah VickPerhaps, perhaps, perhaps.
当晚的主题是Latin Night,
所以歌曲方面都很Salsa。
到最后,
我还是叫了一杯Cocktail。
因为我发现微醺可以帮助睡眠。
哈哈。
可是就算Cocktail怎么甜,
我还是觉得有酒味。
辣辣苦苦的...
所以说啊,
你看着这些人,
是不是自己拿来衰的?



这张照片我很像Erik咯!
Yellow face, no nose.... (Phantom of the Opera 啊!无睇过?Updated 下啦!)



我和内衣女王-Audrey.
哈哈哈!
名字绝对不是我取的...

======================================================

我很pai seh 一件事。
就是hoh....
我一直以为阿Joe是阿Jeo...
因为hoh...
阿Sam上次Send电话号码给我时,
是写着阿Jeo的...
所以我就从情人节那天误会到昨天...
真是够力咯...
可是阿Jeo这个名字比较特别咧!
阿Joe要不要考虑换名?
哈哈哈~

P/S:娃娃驾车真的很“狼”,所以全世界的路人请注意!如果有一辆灰色的灵鹿向你冲着来,请记得闪远点。

4 comments:

kok hou said...

另一个男生跟阿Vick合唱“他一定不爱你”的男声... 叫王熙强呱 ~

*@PeNgUiN@* said...

对对!
就是他!
终于想起来了!
谢谢黑大哥~

kok hou said...

呵呵...不谢, 他是我朋友嘛
他将要推出EP咯, 如果喜欢可以支持一下 XD

Anonymous said...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