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很乖~

为虾米我很久才updatedn 部落格呢?
因为我是宅女啊...
少出门,呆在家当然没什么东西好写咯。
难道我要像小学生那样写日记咩................................................


“今天早上我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检查书包上学去。妈妈帮我做了便当,帮我放进书包里。然后老师在课堂教了我们很多新生字,功课也给很多,总共有12本作业回家要做...................”



无聊到~~~~~



=========================================================


昨天我跟娃娃去参加了反抽烟录音歌手歌唱比赛。
我们选择了“选择2”,
就是去KLCC那边录音。
原来当天convention centerRoland music fair,一踏进会场,
我就看到了上次在youtube看到的鼓手
来自日本可是我忘了叫虾米名。
只是他的头发就让人过目不忘。


我跟他是“鹅同狮讲”。
我是企鹅,他是狮子
好啦,我承认我的日文很烂!




录好音,
娃娃喊肚子饿,
于是就去吃肯尼裸鸡了。





好吃~~~~
最开心的事,
娃娃送了我这个...........................................................





紫色的蛋蛋

这个蛋蛋是虾米用处呢?

这是辅助乐器,

跟摇沙的功能一样。

谢谢娃娃哦,

我爱你~

而且蛋蛋重量刚好,

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谢谢~

啵多多个~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eeeeeeeeeeee.. 蛋蛋 =3=

*@PeNgUiN@* said...

你eeeeeeeeee什么jek~

kok hou said...

我要听!

*@PeNgUiN@* said...

听什么?

kok hou said...

那个什么反抽烟录音歌手歌唱比赛的录音咯 XD

*@PeNgUiN@* said...

不能拿回来的...
本来我也想拿,
但serene说不行。

kok hou said...

huh? 唔, 那么只有等你拿奖了采有得听了:D

*@PeNgUiN@* said...

拿奖?!
你想太远了...

无毒娃 said...

蛋蛋破了。。。是送蛋的那个弄破的。

*@PeNgUiN@* said...

想到就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