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阿桑走了...

刚刚看报纸,
说阿桑因为乳癌去世了...
就在4月6日早晨...
整个人傻了一下...
因为之前也没听说过她生病了还是怎样...
没想到久没见报的她,
就突然...

对我有认识的朋友都知道,
我唱“叶子”10次有9次是会哭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当中写的歌词和旋律都让我回想起一些往事。

阿桑的声音辨识度有多强,
相信你我都清楚。
沧桑的歌声,
一直都是她的卖点。
很可惜,
她并不是偶像歌手,
所以在台湾也没有大红大紫。
但是我就是喜欢她。
“叶子”过后,
“寂寞会唱歌”也曾经在我低潮时,
回荡在我心中的音乐。

又一个才华洋溢的歌手,
离开了华语乐坛...



词曲:陈晓娟
演唱:阿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麽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3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阿桑,好走。

HaOZh3 said...

RIP

Anonymous said...

叶子
被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