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忙到不懂自己为什么忙

我喜欢把自己搞到很忙。
有几忙?


一个礼拜有6天都出门工作,
不然就晚上出门,代班驻唱,
回到家很累很累,
却睡不着,
然后看着电话一直温习朋友的sms,
然后再不自觉的睡着。


这种生活,
我竟然觉得很爽。
虽然很累,
黑眼圈加深,
皮肤变黑,
脸飙痘痘,
我还是觉得很爽。

随便你说我变态,
目前对我来说,
“忙”是对我最好的良药。

======================================================







(答应给浩哲看的照片。)

Hot balloon Fiesta
去一趟让我的皮肤更加“古天乐”了...
下次晚上去了!
下午实在热得受不了~~~~

=======================================================

ACGC充满“紧张刺激”的情形下,
圆满结束了。
恭喜娃娃没异议的成为冠军。
呵呵
然后Mela也下来KL了,
沺亿应该会抱着他整晚来睡吧。
哈哈哈

=======================================================

我要努力赚钱....
赚钱....................
赚钱..........................................!!!!!!!!!!!!!!!!!!!!!!

2 comments:

HaOZh3 said...

哈哈。。果然是"热“气球~
蛮美的~~

你想钱想疯了。。 LOL

无毒娃 said...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也要把你答应的事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