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充实

最近的生活,
过得很充实。
每天把appointment约得很满,
早上11点到6,7点不等。
回到家弄好所有东西,
倒头就睡。
没时间去想些有的没的,
看了一些有关心理学的书,
学会不跟自己的心唱反调,
一切顺其自然。
提得起,也要放得下,
感觉很潇洒。
很多事情,
都要靠时间去治疗。
慢慢来吧~
跟了这2个老板将近1个月,
真的在他们身上学了很多。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颠颠废废的,
但是该认真的时候,
也会很认真哦。
比较难过的事,
目前还没做到sales,
但是我会对自己有信心的!
我一定可以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His hand!

企鹅妹!加油!
我是超人!!!!
你是咸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希望我老板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我好像听到有人骂我白痴...)

1 comment:

无毒娃 said...

不是我说的。。。
(白痴~心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