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明白与忽略



有些道理,我们都明白。
只是自己钻牛角尖,陷入所谓的emo之中。
明白后呢?
事情如果暂时性的无法解决,那就let it go。
说出去的话有如泼出去的水,不能改变的现实就去接受。
告诫自己,还不是时候。
还有更重要的等着去实行。
心不听话,就强制忽略。
大大力地,很不愿意地,把门先关上了。
自卑感作祟,想念在嘶吼。
如何?我选择忽略。
我讨厌让自己陷入为难之中,更讨厌让别人因为我而陷入为难之中。
冷静,沉淀,忽略。
胆小,犹豫,逃避。
人生就像一门功夫,需要慢慢修炼。

给我一个潘多拉的盒子,把你放进去。
理性与感性吵得很凶,感性也进去。
忽略和想念互相拉扯,想念进去吧。

所有的感觉很有可能,都只是一厢情愿。
既然想不到答案,就不要想。

多么可怕的我,正在冷静地分析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