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残障

如果我是瞎子
就看不见攻击的字眼
如果我是聋子
就听不见冷嘲讽语
如果我是哑子
就说不出违心之论
这一刻,我希望自己是残障的。

==============================

如果我是瞎子
就看不见你的笑脸
如果我是聋子
就听不见美妙的旋律
如果我是哑子
就说不出“喜欢”二字
这一刻,谁要变成残障啊!

==============================

看吧,事情往往能多方面思考。
转个弯,更幸福的在前面呢!
某些事情,我告诉自己不要故意去等。
因为他很有可能,已经悄悄地来了。
白色情人节,是一个办正经事的好日子吗?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