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心寒...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
让我一度对人性感到失望...
做错事的不是我,责任由我去背;没关系,因为是家人。
什么事都没做,却被一班很久没见到的朋友网路攻击;没关系,清者自清。
我不漂亮,我说话不经大脑,我长得矮,我没有良好的背景,我不讨喜,我不会讲笑话...
为什么已经远离了,还要受到伤害?
为什么我以静默作为答案,却被认为做作装可怜?
黄小姐曾经说过:
“当一个人不满意你,就算你做了多好的事,他也会设法找出一百个理由评断你。”
3说得对,要学会放。
2也说得对,我太年轻,所以把感情看得太重。
好讨厌别人对我说:“你那么多朋友,随便找一个来陪你啦!”
有好几次,想告诉说这句话的人:不要勉强自己应酬我。
这种行为,只会让我觉得难堪与悲哀。
我容易相信别人,但却不容易交心给人。
一旦认定是朋友,就会全心全意地交出去。
可是从来只有自己在乎,自己受伤,别人鸟我都傻。
所以3说,把关心跟爱心收回来,给更需要自己的人。
谈了很多很多,我也要学会看开了。
每一段经历,都会让你看清人的面貌,接受与否只在一线之间。
缘聚,自会缘散。
不能否认,到现在依然很在乎他们。
可是我会学习。
学习放开;学习回收,;学习放大别人对你的好;学习就算再难过,也要说谢谢...
这篇打了后,有心人看了自己就会对号入座,然后就持续在外头说些长篇大论,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说谢谢,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茶后话题,这是我的荣幸。










他妈的,你去吃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