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的新年

这个新年,都在工作。
我很需要钱,这没什么好否认。
年初三从早上就去了 1U 帮我舅母看店,晚上7点多到家,8点半出门去唱歌,半夜1点到家。
貌似很充实的背后,隐藏了家人的不快乐,
外公傍晚载我回家的路上,语重声长地说了一句话:“如果你好命geh话,宜家已经系大学生咯...”
年初二,我妈妈偷偷地哭,没让我们看见,却让外公眼尖发现红肿的眼睛。
还记得小时候有次我发高烧,很烫很烫,妈妈担心得哭了。
当时候我就告诉自己,绝不让妈妈担心,不让妈妈哭。
外公多么心疼自己的女儿受到委屈,多么心疼孙女无法像同年龄的朋友们挥洒青春...
曾先生,你是多么地自私?
机会不断地给,你却自己去破坏别人对你的期望与信任...
我真的很累...到底一样的事情要重复多少次?
到底我还能怎么做才能保护妈妈...
无助,悲痛,失望,疲惫的情绪不断扩散,我大声地笑,大声地唱,大力地跳,去隐藏着所有的情绪。
时间越来越少,脚步越来越紧凑...
埋怨改变不了已发生的事实,只能不断强迫自己前进...
可是为什么忙碌还是不能让我忽略心里的痛?
没事的,我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办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