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氧气

我缺氧...
所以我神志不清...
有些突破,
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
我好害怕...真的...
但是为了未来,不得不去以开放的心态去接下这些挑战...
不知不觉...心理承受的压力...又加了一分...
洗澡的时候,把脸埋在掌心里...
感受那贴身的温暖...
但实际上,帮助不大....
我以为会哭,但没有。
是有泪意,但却没掉下来的欲望。
可以再坚强多点,对不对?
加油,我会强迫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努力...
就算撑不到,我也会想办法让自己不倒下...
可以的...办得到的...不要怕...企鹅妹...你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