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勇气

是我缺乏了勇气抑或是你?
以前从来都不觉得遥远,但现在好像有一条隐形的线...
越拉越远...
有好几次,打了想说的话,却没按下enter。
backspace有点松脱的迹象。
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暧昧不明的氛围。
因为想追求答案,所以自己亲手破坏了和谐的气氛。
我很容易相信人,但却不容易把心交出去。
这是我说过很多次的话...
残忍地,把心慢慢地收回来了。
到最后,厘清了那些复杂的情绪。
说个例子吧。
当我和你交心后,只是单纯地想确认你是否和我有同样的心意。
就这么简单,至少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在一厢情愿就好。
最满意自己的一点,知足。
不需要拥有什么,只希望有人明白。
复杂的背后,原来那么单纯。
苦笑了一会儿...
写出自己的心底话,真的很需要勇气...可能还会失去面子...
于是下定了决心,如果一个月里情况持续僵硬...
我就会退出你的世界...
不代表不再回来,只是...
当我回来的时候,就代表着不带一丝留恋,不再做任何想念..
潘多拉的盒子,根本就没关紧...
有心的人,看了就请珍惜。
为什么这种勇气,会让人如此难过...
我讨厌这种感觉...还没到一个月,就想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