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整理

在 blogspot 待了一年多了。
来探望的朋友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重新翻看了第一篇写的博文,到最新更新的博文。
一年多来,我变了不少。
很多事情,造就每段成长阶段的变化。
到这一刻才发现,我还是不够成熟。
不管是在思想,处理事情的方式,还是行动力上,不够。
所有做着的事情,都差了临门一脚的感觉。
年尾了,真的累了。
看着一篇篇的心情故事,我觉得自己很悲哀。
明知局限在框框里,却不敢跳出去。
需要换个新环境了...
目前已经申请出去了。
好消息与否,还是个未知数。
但至少尝试踏出了第一步,也算值得鼓励吧?

1 comment:

kok hou said...

我也是其中一個走了來,來了走的?哈哈,沒關系,我又來了,企鵝妹妹

呵呵,太成熟不好,哈,加油,新年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