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礼物


很开心,今天收到了很多礼物。
我口中说的礼物,不只是物质上的,还有看不到却深深感受到的。
上帝真的很疼我,就算日子过得再糟糕,还是会派人守护着我。
杯子啊,书本啊,手链啊,掌声啊,香水啊,机会啊,朋友啊...还有好多好多!
虽然有些是自己买的,但是机会和朋友却是上帝赐予的。

来临着的机会,可能会和萨士风手合作,尝试不一样的曲风。
这是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一件事!
很谢谢他们给予学习的机会~(开心到转圈圈)

今年也认识了好多不同的朋友。
虽然不是每一个都时常保持联络,但是有幸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幸福。
321,跌人死,单眼皮,安德儒,死开,斯特拉,艾文,爱睏,芭比,橘子,劲宏,法兰基,蕾妮,文静,鲁比姐,维尼,爱玲还有等等等...太多人,写不完,对不起如果没写到你的名字,并不是代表我不记得你哦!

在事业上虽然还不算是成功,但是却迈进了好大一步!
2010年持续努力!

在感情上,仍然孤家寡人但却多了一个依靠。
虽然距离遥远,但是心的距离还算靠近吧?

家庭的纷争依然多,但都平安度过了。
来临的新年,希望家人相亲相爱,永不分离。

心态上的转变,我觉得也算是礼物之一。
怎么说呢... 发生了很多事,但最后都没放弃自己,算进步了吧?
动力依旧疲乏,至少有妈妈的提醒,让我觉得自己还有点用处。

剩下5天就要迎接 2010 年了。
我不需要很多钱,只祈祷全新的一年,全世界都平安喜乐。
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今天我发出了,最真实的笑容。

1 comment:

单眼皮男生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啊!!!!!!!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明年會過得更好~ 我這句不是老套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