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荣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么难得我的脸比别人大~

这张拍之前很可爱,单眼皮问说:“我可不可以装可爱?”哈哈哈哈哈!

谢谢跌死人,单眼皮,安德儒那么赏脸。
(90度鞠躬~)
当天的状况真的很不好,
旧伤复发再加上身心疲累,
只好一直自 High 打起精神,
连自己说什么也不知道。
哈哈哈,可是单眼皮真的带了很多欢笑给我们~
故事如下:

有个卖烟的美女走过来用广东话问说:“先生,有唔食烟啊?”
单眼皮就用广东话回答:“我唔“抽烟”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生的喜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多希望自己有他的一半。
呵呵呵。

一直以来,单眼皮都是我这里的常客,
常常留下足迹。
很感谢你啊。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和你们见面,
呵呵。

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我哪有喜感哦哈哈~
因为眼睛是单的所以才好笑啦~
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脸会大吗?
因为拍照不可以排在最前面~ hahahaha

Penguin 曾千恩 said...

哈哈哈哈,
这个道理我绝对懂。
是不是长得肉肉的都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