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为什么?

很多疑问我们常常放在心底。
原因多得不像话,
其实最害怕的,
是让你觉得不开心。
所以我选择安静的,
不闻不问。
请不要误会我是个冷血的人,
企鹅妹绝对比你想象中更加关心、在乎你。
以前关心的方式,
都让别人以为在鸡婆。
所以沉默是金,
变成了最近的标志。

===============================================

做一个容易被遗忘的角色,
真的很容易。
往另一个角度想,
也并非是一件坏事。
至少再也没有人不断挑你的缺陷,
只需要乖乖的做好本分,
已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当 A 怀疑 B 在背后说 A 坏话,
每当只要 B 跟其他朋友说话,
就会敏感地认为 B 又再背后攻击他。
之后就会从此远离 B 这个朋友,
并在其他朋友面前说 B 没有道义。
但是有一天,
C 跑去告诉 A,
B 常常在别人面前称赞 A 有多好多好,
A 并不会觉得愧疚,
他只会觉得这本来就是应该的。

人与人之间的猜疑好可怕,
朋友之间的互相信任一夜之间面目全非。
我变得小心翼翼,
我害怕得罪你,
我害怕你不再把我当朋友,
所以我乖乖的...
不多话...
却让你觉得我做作...

================================================

现在我连写部落格都觉得没有安全感了...
一句无心之言,
从此掉进冷宫,
无翻身的余地。
企鹅妹只能寄情于工作之中,
因为别人已经不稀罕她的付出了。

1 comment:

单眼皮男生 said...

penguin你怎么了哈哈.. 前篇和這篇都那么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