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再次失业

在BCL忙了3个月,
作为一名儿童脑力潜能开发导师,
同时也要解释皮纹,
说真的,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外面所学不到的知识。
很感谢教导我很多的老板,上司和同事。
到了某些情况,某些问题,
真的不得不离开去寻找别的出路。
再加上别的机会接二连三的出现,
感谢上帝赐给我所有的一切。
不管以后成功或失败,
我都不会埋怨自己所选择、所做的。
因为努力过,尝试过,
已经不留遗憾了。

=============================================

得到很多长辈级的提拔、建议与鼓励,
真的获益不浅啊,也让我在做决定时更为小心。
如果没有大家,该怎么办好呢?
所以啊,不管你是阿牛还是阿鸭的角色,
都不要小看自己。
因为你真的在无形中,帮助到需要的人哦!

=============================================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但是心情上还算不错的。
因为某个人的关系,
言语上真的温暖到我了。
不用看啦,
就是那个伊默的你咯。
是不是我偷走了你的快乐?
这样子... 我可以把那深蓝色的伊默因子也给偷走吗?
你说好不好?

==============================================

最后收尾,
bla bla bla...
sheep~~~

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雞和鴨有沒有我的份先? xD

期待你下一步怎么走哦~

*@PeNgUiN@* said...

当然有你的“粪”啦。
鸡和鸭都被你吃进肚子,
再排泄出来了。
瓦咔咔!XD

我的下一步啊,
会做我最喜欢的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