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Bla bla bla...

你知道bla bla bla 的意思吗?
那是一种想说却说不出来的话。
也算是一种代名词。
会引用这 bla bla bla,
因为我发现我真的不善言语,
又或者是我不敢...
今天发生了某些事,
多么希望在我身边的人,
是你...
因为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这样对我。
有些事情,真的只能是希望。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心灵被侵犯的感觉...
可是没立场要求什么,
只能乖乖挨打。

===================================================

我常常收到很极端的评价。
一,还很幼稚。
二,思想很成熟。
你们认为呢?麻烦写下你对我的感觉,真的蛮好奇大家的看法。
自己的评价呢,
我两样都是。
承认吧,做作。
在不同的人面前,
就带上不同的面具。
真的不喜欢这样做,
但环境的变化使得我不得不这样做。
我已经害怕当自己了,
那个连我都会讨厌的自己。

=================================================

有些人会被自己所谓的多年经验出卖了自己,
而看不起比他年龄小的人。
有时候我保持肃静,
只是懒惰去应酬你。
听取意见之余,还要会过滤。
这点最近学到了。
你有没有发现你的眼镜出现裂痕了?
因为我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让你跌破眼镜,
证明所谓的经验,
并不是能够套在每个人的身上。
纵然你说得再有道理,
也会有错误的一天。
只有上帝不曾在我生命中发生mistake。

===================================================

最后我想说的是,
bla bla bla...

4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這篇我并不能給任何意見, 誰叫我沒有機會好好了解你 :(

*@PeNgUiN@* said...

好啦好啦...
下次看到你不会跑掉了。
会好好坐下和你喝茶。

单眼皮男生 said...

雖然你小我很多很多很多...但我真的看不出你那么小哈哈..

"有些人会被自己所谓的多年经验出卖了自己,
而看不起比他年龄小的人。"

我沒有看不起小女生哦. 嘿嘿

Unknown said...

看不出那么小是指年龄还是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