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在这里

亲爱的"平油moon",
我并没有失踪。
哈哈,来更新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忙的阶段中,有了321的出现。2,1,3

虽然我们年纪相差很远,
但是我在他们身上真的学了很多。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
能够维持很久。

======================================================

正式18岁了,
照例来说很多故事要说,
但是...
下笔的同时,
无意识的嘴角上扬,
然后摇一摇头,
不写了。
每个博客都会写上自己的生日是如何度过的,
但是我不想。
不是过得不好,
只是觉得18只是一个无意义的号码。
永远都觉得自己学得不够多。
不过很谢谢当天帮我庆生的朋友,
而且是我意想不到的。
娃娃(肯定在名单中),娜拉,橘子,芭比,筱宇,跌比,魔术山姆,豆豆,Q丫头
感谢出席。
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就是娃娃给的。
这礼物,不是东西。
而是比东西更珍贵的 - 知识
很感动,真的。

===============================================

是时候换新的工作环境了,
在这公司做了3个月,
最后还是决定了。
长时间的工作时间,
让我放弃了很多驻唱机会,
舍不得。
原来唱歌真的在我生命中,
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考虑了很久,
如果机会出现在18岁时,
不去尝试,难道要等到27、8岁?
想到娃娃的例子,
我就宁愿把握现在的机会去拼。
就算失败了,
站起来也不晚。
我很 enjoy 在和学生们互动的过程,
但公司 management 的问题,
真的很困扰。
不适合,真的只能说拜拜。

======================================================

想实现的事情太多,
能力却很有限。
但是我告诉自己,
一步一步来,
一定可以做到的!
11月就会乖乖的去学车了,
买车...
希望在明年2月存到钱,
然后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步步车,
再也不用麻烦别人载上载下。
最后我想说的是,
谢谢!
谢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所有人,
也许 I'm nothing in your life,
但是你们就像蝴蝶效应,
精彩了我的生活。

P/S:就算是一只蚂蚁,也能成为最棒的蚂蚁。

3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原來你這么小啊..... 不說還真的的不知道叻!!
自己想通要怎么做就去做吧, 年輕就是本錢!!
go go go

locktheworld said...

大家一起加油
大大力麼下去...=)

*@PeNgUiN@* said...

谢谢单眼皮你的鼓励~!(充满力量!)
锁锁,想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