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嘘...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长得不起眼的小企鹅。
从小到大都没有人看得起她,
每个人都认为她是长不大的小企鹅。
不过她很乖,
默默地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耕耘,
她告诉自己:“别人看不见你的努力没关系,但是上帝知道的。
经过了无数的低潮,也度过了无数的自我难关,
小企鹅也逐渐长大了。
身边的耳语依旧不断,
但是小企鹅的心态依旧没变。
没关系,终有一天别人会看见我的好。
她笑了笑,耸一耸肩。
到了今天,上帝的确看到了她的努力,
所以派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人,
让小企鹅在他们身上学习不同的事物。
虽然过程有被打击,
有人讽刺,也有人讨厌,
但是她坚信,只要不断学习,
成功就在不远的地方。
小企鹅的成功,并不是想成为有钱的人,
她希望能把愉快、丰富的经验分享给身边的人。
有钱人并不富有,真正的富有,是你能给别人幸福的能量。
当有能力施的时候,不要吝啬。
永远都不要觉得自己是最惨的,
因为当你施的时候,已经悄悄得到幸福的种子了。

===================================================

嘘... ...
不要告诉别人,
小企鹅在通往幸福的道路哦。

7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哇...這篇寫到這么好.. 你通往幸福的道路是你...pakto了?

*@PeNgUiN@* said...

我也想要拍拖,
但是没人要。
哈哈。
不一定在恋爱中,
才会感到幸福啊。

单眼皮男生 said...

paiseh la..我想到另一邊去了哈哈..
那你快告訴我答案是什么啦

*@PeNgUiN@* said...

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
你就已经幸福啦。

单眼皮男生 said...

原來是這么回事....那下次記得多幫我哦

Ruby said...

我也想要拍拖,
但是没人要。<---

怎么可能没人要呢,不过,要你的都不是你要的而已,呵呵。

我们大家都要幸福,ok?cheers : )

Penguin 曾千恩 said...

单眼皮,我很乐意帮你减肥哦!
瓦咔咔!

鲁比姐,说的有道理啊。
突然让我想起了那只“咸猪手”!(火)
一定啊,我们一定要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