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那么久没更新的...
是因为电脑之前sot sot ,
没办法上网,
然后又format,
一大堆东西要去下载.....
bla bla bla......
故事从何说起,我也不知道。

=================分割线====================

情人节那天过后就去看Gary,
鸡蛋糕...
他弹吉他真的很geng!!!!!!!!!!!
过后cowboy 风云之西瓜汁事件,
不想多说了。

===============分割线=======================

21号 人生第2场驻唱,
衷心感谢韩勇给我机会。
在cowboy与蟑螂“一起”工作,
鸡蛋糕有够恶心。
partner 彦龙是个帅哥,
但不是我那杯茶。
跌比跟我说他的吉他很烂时,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可是当天跟他唱,
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差啦。
要称赞他弹“自由”时,
真的弹得很不错!(过后还手指抽筋...)
很开心那天我有粉丝团咧!
2个小妹妹,和楼上一班年轻人。
很谢谢他们呢!
特地跑来楼下听我们唱歌,
虽然我们唱得不好,
可是你们的掌声和尖叫声真的让我很兴奋。
(即使蟑螂还是四处乱窜。)

===============分割线================

星期日陪娃娃(或娃娃陪我)去bangsar,
迷路迷到够够里,
去到2间曾经风靡一时的民歌餐厅却已倒闭了...
还好最终去到 heaven cafe,
遇到两个很强的!

(阿Bi和阿May)

过后和娃娃乱绕看了很多美美的房子,
然后幻想自己以后拥有其中一栋~
瓦咔咔~
绕完再去Ah Sam那里试吃,
鱼头米真的很不错吃~
Ah Sam 还免费招待我们雪糕咧~

下次还要再去吃。
呵呵。

================分割线===============

昨天终于和浩哲见面了。
我们认识了4年,
第一次正式见面。
呵呵呵...


(我和浩哲。)
他的魔术很厉害咧!!!
比那个大便厉害很多~
瓦咔咔~
不过大便的魔术也骗了很多无知少女。
(还好我不是无知其中之一~瓦咔咔~)
认识浩哲这么久,
一直以来都觉得他很斯文,
笑容很腼腆。
呵呵呵~
今天晚上他就要回澳洲了...
感觉又一个朋友离开我了...
虽然我们以前都常常msn...
但人难免会贪心,
总希望能常常和朋友见面。
昨天回到家一直咬着浩哲从澳洲带回来给我的巧克力,
一边sms他,一边哭...

感觉甜甜,咸咸的...
(咸应该是混合了眼泪)
很讨厌临别依依的感觉!!!
呜呜...
两年之约,浩哲我等你回来!!!
我的asam laksa 还有炸鸡皮!

5 comments:

HaOZh3 said...

哈哈。。很高兴回澳洲前还见得到你~~
两年后槟城见! XD

*@PeNgUiN@* said...

你讲错了,
是我家门口见。
难道你要我一个人去槟城?
你不愿意载我?!
T_T(哭....)

单眼皮男生 said...

阿儿原来有写blog的哦。。。我来踩踩下~~

HaOZh3 said...

哈哈哈。。载啦载拉~~~ XD

*@PeNgUiN@* said...

阿财欢迎欢迎,
记得擦干净你的鞋子再来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