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对不起(下)

生日快乐啊~
跌比。
对不起因为我骗了你...
呵呵...
骗你说我不能帮你庆祝生日,
怎知道偷偷坐娃娃车去 mutiara,
然后走路去 leisure mall 买了束花给你。
呵呵

(鲜花配美人~)

过后我一到达,
没想到跌比看到我竟然哭了...
(过后我也跟着哭...)
=.=
过后还继续骗她咯,
说我们忘了准备蛋糕给她。
看到她有点失落的表情,
我们都在心里窃喜咧...
衰到~~~~
后来娃娃就叫她上去唱 umbrella,

给她和她偶像“嘉兴先生”同台。
哈哈哈~
她一唱完,
整个场就陷入黑暗了...
这个时候...
生日歌响起了!!!


呵呵,然后waiter就把蛋糕拿上台给她,
她看到竟然对着麦克风尖叫...
=.="

(这就是我做的爱心蛋糕...可是不是很成功...)


(Sky,西瓜佬,跌比,豆豆,我,锁锁,阿布林,Ben,娃娃,ggg,沺亿,嘉兴,阿川,娜拉就是少了个大便棉棉!)

很感谢所有出席的朋友哦~
还有谢谢娃娃带了一个帅哥来,
让我们养养眼~
哇咔咔咔咔~

(娃娃的帅哥同事~Ben)


(冒牌F4)


(Ben,娃娃,娜拉和我)

7 comments:

无毒娃 said...

企鹅,算成功吧~把这天搞得。。。
还担心弄不好看不到苏比哭(呵呵~)
其实我都没有看到她哭。。。
当我漏口让她知道我们帮她庆祝,
她说虽然没有惊喜了可是看到很多人来还是会哭的



我没有吃到蛋糕。。。

*@PeNgUiN@* said...

好啦,你生日我也做一个给你,好不好?
呵呵...
你在台上,当然看不到咯。

无毒娃 said...

我要大大个的~
我要我要cheese cake
我要我要我要我喜欢的flavour。。。

*@PeNgUiN@* said...

要几大?什么口味?

Anonymous said...

放心,很省的,准备一个比她胸部大一点点的就好了。(是其中一边而已哦。)哈哈哈讲笑~

谢谢你和娃娃很多~!但是你们好可恶=3= 把我蒙在鼓里~ 还有诶,娃娃竟然想看我哭~!啊啊啊

Unknown said...

吃蛋糕的感觉好像吃kfc 的mash potato 哈哈哈哈哈

*@PeNgUiN@* said...

不好意思啊...
做得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