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日子过得很无聊...

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虽然真的很不错,
但是没收入的生活...
真的不好过啊啊啊啊啊!
所以咯...
昨天去见了一份有关于广告业务人员的工作。
个人是觉得很不错,
值得试试。
唯一问题是交通。
所以当下就想到跌比了。
我们2个都需要工作,
都需要钱,所以能考虑合作。
after interview,
就call人出来要不要看戏或唱k咯。
刚巧遇到Sea Yeng 也要去唱k,
可是她2点才会来...
=.=(当时时间是下午12点多)
所以就call婷婷咯,
她的反应快到...
直接从sunway下来leisure mall 唱K都完全没问题。
然后遇到Ah Sam,
说要找我代班。
当然没问题啦,
不过为虾米后来没代班了呢?
这又要退回到Ah Sam 还没见到我的那一幕...
(拍戏咩!)
他早上先sms告诉他的partner他不能唱,
可是他的partner没reply他。
Ah Sam 就以为他还在睡咯...
过后就遇到我了...
怎知道后来他的partner 回复他信息时,
他的partner早就找好代班了。
所以咯~~~~~~~~~~
乐观地往另一方向想,
Ah Sam 觉得对我不好意思,
所以下次找代班会想到我先。
再来的是自从那天很变态失恋无罪+6keys后,
喉咙稍微受伤了,状态也不是很好。
就当作休息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见面说。

无毒娃 said...

能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我很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