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我的第一次...
献给了------>Jeo
这次终于帮ah sam 代班了~
什么pud嘛...
明明就是Bistro...
就跟普通的餐厅没什么两样,
不过比 Station 1 有气氛多。
每个顾客的桌子都点上了蜡烛呢~
超好人,超热情的老板娘们~
当Jeo说我娃娃音时,
她们都大声说“接受”呢!
原本的心理准备是...
没掌声,
烂影响,
冷冷清清的...
怎知道...!!!!!
室内几乎满座~
然后我唱完后都有好热烈的掌声哦~
好开心~
上半场如果我没记错,
我唱不超过6首歌而已。
哈哈哈~
下半场我完全不用唱,
因为老板娘和顾客们都轮着上台。
呵呵呵~
然后又认识了一个Sam,
女吉他手哦!

(我跟Sam,请忽略我懒惰使用photoshoot 补灯光)



除此之外,Sam也是个很不错的歌手哦~
她一唱歌,
全部人都尖叫了呢~
(我好像唱 lemon tree 时她们尖叫而已。)
昨天真的很high呢~
然后Jeo是个很棒的吉他手哦!
他会很多冷门的歌曲呢~
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还说我跟他唱多一定会进步。
(真的可以吗?! ~*_*~)
放工的时候,
执川就来载我咯~
你知道他架什么车吗.....?




就是昨天我跟跌比看到的明星保姆车!!!
啊啊啊啊~

执川昨天载吴忠明,潘家丽等等歌手,
所以整辆车都感染了明星味~
哇咔咔咔咔~
他这个明星司机,
竟然跟我炫耀说看温岚看到闲了...
=.="
有种很欠扁的感觉...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不是处女了 =((
不跟你玩了

Anonymous said...

哦。

无毒娃 said...

你们情人节好过我很多,原本可以和佃佃过(同台啦)却要跟其实不很好的吉他手过。

Anonymous said...

oo... i know already, wawa..
you said his guitar skill no good..
i tell him later.
give you 1 week to decide, how are you going to cover my mouth.
Hehe 6.6

*@PeNgUiN@* said...

死娜拉,什么处女不处女的!卡纳塞!
娃娃,人生难免起起伏伏~瓦咔咔~
大便,你的遮口费就是满嘴“黄金”!
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