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塔罗牌

公司的 babylon cafe 晚上有塔罗牌达人帮顾客占卜,
因为好奇心,我进去了。
RM35,2条问题。
说真的,比我听说金河六楼的还要便宜。

问题1:
感情

问题2:
工作

正常人都会常问的东西。哈哈
结果是4个字:顺其自然

有句话那个美女塔罗牌师跟医生说的是一样的。
我需要谈恋爱。
哈哈哈哈。
好啦,承认啦!我很饥渴!
可是我很挑的咧...
不远的不挑... =.="

在工作上,压力真的太大了...
阿2劝我休息,医生劝我休假,塔罗牌师也劝我去旅游...
可能种种的压力,真的爆发了...
负面的情绪都在那个封锁的帖子里。
不过好像有人猜到密码了。
哈哈。
很抱歉,如果看到了那些不好的言词,
请忘掉。
我就像在自打嘴巴,告诫大家不要emo,
自己却不像话... 对不起...

收到你的简讯时,
眼泪又很不听话的一直流下来...
现在也是,但我忍住了。
你这样子会让我越来越依赖你的...
该怎么办才好...


这次要承诺了...
企鹅妹每次emo最多只能3天!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白痴你不准emo!
啊~~~~~~~~~~!

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你跟橘子同公司嗎?
白癡你不準emo!! 套你的話 hiak hiak!

*@PeNgUiN@* said...

对啊,
可以这么说。
我介绍橘子进我公司的。
嗯,不准emo!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