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We care about you...

和久未见面的 AlfredJosh聚在一起,
一直聊啊聊,聊到差点吵起来...
聊到他们心疼我...
聊到我们抱在一起哭...
没办法忘记 Alfred 说的那一句:" We care about you..."
我不会为自己着想,所以让他们担心...
我笨笨总是认为自己没用,所以不停地付出...
我不停地付出,却忘记进步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做,让他们如此担心...
抱着哭泣的我,原来他们的心也很不舒服...
昨天的对话那么地长,吸收了多少也不清楚。
只是记得他们的拥抱很紧,很温暖...
我感觉到了真心...
打开心门,真的很难...
在他们两个面前卸下勇敢,坚强的外表,
却是那么容易...
以为自己把脆弱的一面掩饰得很好,
原来别人只是不愿意拆穿...
谢谢你们两条粉肠...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