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为什么生病?

芭比说我没更新,
现在更新了。
实现我的承诺。
不过会分很多篇,
请耐心看。

==============================

上一篇说我病,
其实是因为食物中毒。
连续4天里,
吃什么吐什么,
连喝水都吐。
第一天半夜的时候受不到了,
就急call了Reno带我去看医生。
鸡蛋糕...这样看下医生,
我的RM67块就飞走了...
这些药,很无言...
大颗就算了...
还越吃越想吐!鸡蛋糕屁屁鬼!
盐水喝了也一样,
除了排水,还是排水!
过了第二天,
这些药都没令病情好转,
第三天决定去看别的医生了。
而且还打针了~!
不过那个医生技术很好,
只是痛那么一下子而已哦!
要的分量也减少了,
Size也比较小,
也不会吐了。
重点是:打针,给药只是飞走了RM35!
怎么差那么多啊!
这包药看起来多~~~friendly~~~
4天换了2个医生...
百多块又飞走了...
心痛...

3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聽說食物中毒了會瘦一打圈哦~ 我想試試看哈哈..
看醫生的錢不要省啦... 要多休息咯.

locktheworld said...

原来27号是翼蕾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
目前不在kl...
等回去kl了我们去约会好么>.<
想念翼蕾的抱抱...>.<

*@PeNgUiN@* said...

单眼皮,
我只瘦了3kg.

锁锁!!!
我好想念你啊...
好好好,
我们约会去~
等你!
(勾勾手指头)